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1-19 18:00

【调查】论坛的这个新皮肤怎样?

[这个投票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7/11/20 04:42pm 第 1 次编辑]<br><br>

azrael8873 发表于 2007-11-19 18:07

沙发

applev2 发表于 2007-11-19 18:15

我喜欢这个新的样子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1-19 18:38

挺漂亮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19 19:20

为什么我看不到皮肤呢?

农夫车 发表于 2007-11-19 19:40

看不到

applev2 发表于 2007-11-19 19:55

提个意见,点帖子的符号不要+好不好,点不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1-19 20:06

呵呵,那就太谢谢楼上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19 20:11

原来游侠指的论坛的皮肤啊~~这个颜色看起来很柔和,很亮,还是可以的~希望8楼能给论坛做个好看的皮肤哦

坚信 发表于 2007-11-19 20:40

我觉得不错!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1-19 22:02

嗯,同意楼上的意见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1-19 22:13

下面引用由思哲在 2007/11/19 07:59pm 发表的内容:<br>偶是做网站设计开发地,感觉这个皮肤不错 但是这是LeoBBS官方版的皮肤,网上用这个皮肤的太多了。抽空偶给蚂蚁量身设计一个皮肤,www.jiushun.net这是偶刚交工的站点 提提建议 flash还没来得及做呢<br><br>高人啊!!!!!佩服佩服!!!<br>

zanglang 发表于 2007-11-19 23:27

下面引用由applev2在 2007/11/19 07:55pm 发表的内容:<br>提个意见,点帖子的符号不要+好不好,点不准<br><br>是呀<br>又不是瞄准<br>眼离

山山山 发表于 2007-11-20 08:13

不错,但有些卡通了!

bpm45 发表于 2007-11-20 08:35

有任何改变么? 我咋看不出来...<br>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论坛的这个新皮肤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