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 发表于 2026-6-6 19:24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3 23:23
进来看看

晚上好呵

萧遥 发表于 2026-6-6 19:24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6-3 22:14
对于古人举鼎这事一直好奇,觉得其实不难验证,高仿一尊古代大鼎,找中外大力士来举一举试试看嘛 。。。

时代不一样啦,这事无法较真啊

萧遥 发表于 2026-6-6 19:25

HenryYang 发表于 2026-6-3 18:43
中年老登,确实在凭一身韧劲,换微薄碎银,糊口度日;但还在幻想身怀盖世气力,还在看武侠类电视剧、动画、 ...

也是,好似这样也不错
将就活吧~~

萧遥 发表于 2026-6-6 19:31

20170523 发表于 2026-6-3 18:13
大家一起唱(种太阳)!!!

我们一起学猫叫~~~~
哈哈,哈哈~~~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6 23:25

萧遥 发表于 2026-6-6 19:24
晚上好呵

晚上嗨皮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39

是的没错

萧遥 发表于 2026-6-7 17:58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7 14:39
是的没错

那是,那是~~

萧遥 发表于 2026-6-7 18:19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6 23:25
晚上嗨皮

晚上好呵~~~

20170523 发表于 2026-6-7 18:23

萧遥 发表于 2026-6-6 19:31
我们一起学猫叫~~~~
哈哈,哈哈~~~

你这也不是儿童节歌曲!!!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7 23:18

萧遥 发表于 2026-6-7 18:19
晚上好呵~~~

晚上好

萧遥 发表于 2026-6-9 13:01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7 23:18
晚上好

早上好呵

萧遥 发表于 2026-6-9 18:14

20170523 发表于 2026-6-7 18:23
你这也不是儿童节歌曲!!!

一起打飞机?
哈哈,哈哈~~~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9 23:31

萧遥 发表于 2026-6-9 13:01
早上好呵

晚上好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26-6-10 13:07

成年人过的是劳动节,每一天都要过

20170523 发表于 2026-6-10 18:13

萧遥 发表于 2026-6-9 18:14
一起打飞机?
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人没有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