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棍友生活
› 新人对论坛的看法
叶小炎
发表于 2025-11-10 08:11
不一样了!近几年治安情况变了,除了车上放有棍,身上都无带防身的,连简单的喷子也没有了……
酱油
发表于 2025-11-10 09:45
叶小炎 发表于 2025-11-10 08:11
不一样了!近几年治安情况变了,除了车上放有棍,身上都无带防身的,连简单的喷子也没有了……
到处都是摄像头~~~
打赢入局,打输入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对论坛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