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炎 发表于 2025-11-10 08:11

不一样了!近几年治安情况变了,除了车上放有棍,身上都无带防身的,连简单的喷子也没有了……

酱油 发表于 2025-11-10 09:45

叶小炎 发表于 2025-11-10 08:11
不一样了!近几年治安情况变了,除了车上放有棍,身上都无带防身的,连简单的喷子也没有了……

到处都是摄像头~~~
打赢入局,打输入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对论坛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