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lee39 发表于 2025-9-15 14:54

没活动了 冷清了

shanke01 发表于 2025-9-15 21:20

见证过论坛辉煌的时候

茶叶蛋 发表于 2025-9-22 16:26

以前很繁华,现在基本都在微信群交流

大波播 发表于 2025-9-27 11:23

这些年水贴多了后,大家回复的心也没有了

kachina 发表于 2025-9-30 08:36

十多年前我刚来论坛的时候,治安就好到实战贴越来越少了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25-10-1 20:19

年轻人不怎么玩了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25-10-6 21:34

2007年第一次上杂谈 那时还是很热闹

虎翼 发表于 2025-10-8 08:29

多逛几天

上海小黑 发表于 2025-10-9 08:51

是的 十几年前入论坛,那时天天来逛   勇斗哈密瓜的钢铁意志,以身试喷子的死神,听坛主讲过去留学的经历。入了全网第一批海军,买了全网第一批重机,现在一切都没了真的好怀念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5-10-14 10:34

kachina 发表于 2025-9-30 08:36
十多年前我刚来论坛的时候,治安就好到实战贴越来越少了

嗯呢!

宜从容 发表于 2025-10-18 16:07

现在论坛玩的人确实少了,都刷抖音,反正我不刷

虎翼 发表于 2025-10-27 07:57

qq657126 发表于 2025-10-30 08:20

玩的是情怀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25-11-1 18:16

一飞 发表于 2025-8-28 0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论坛可不比往年,当年这里可是藏龙卧虎,能人辈出。可能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喜欢玩论坛了,大部分棍友都 ...

说的没错啊,时代的变迁

骑风 发表于 2025-11-5 10:38

技术贴可以翻翻精华学习下基本材质、涂层、锁定结构了解蚂蚁前世今生过往,论坛辉煌的时候卧虎藏龙,不亚于knifefriend论坛,可惜都和谐了,同时感谢这个法制社会不然实战贴你看看钢铁意志、原来的时候还有正义联盟专门除暴安良,棍法我记得有浪子专门教技术,讲故事那必须是KJ520,还有往事钩沉那个大哥,那时候的热闹非同凡响,现在怕是买个切水果都不知道440c和带锁止都难,庆幸我经历过那时的美好,也羡慕你现在的青春年华。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对论坛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