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活动了 冷清了
见证过论坛辉煌的时候
以前很繁华,现在基本都在微信群交流
这些年水贴多了后,大家回复的心也没有了
十多年前我刚来论坛的时候,治安就好到实战贴越来越少了
年轻人不怎么玩了
2007年第一次上杂谈 那时还是很热闹
多逛几天
是的 十几年前入论坛,那时天天来逛 勇斗哈密瓜的钢铁意志,以身试喷子的死神,听坛主讲过去留学的经历。入了全网第一批海军,买了全网第一批重机,现在一切都没了真的好怀念
kachina 发表于 2025-9-30 08:36
十多年前我刚来论坛的时候,治安就好到实战贴越来越少了
嗯呢!
现在论坛玩的人确实少了,都刷抖音,反正我不刷
玩的是情怀
一飞 发表于 2025-8-28 0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的论坛可不比往年,当年这里可是藏龙卧虎,能人辈出。可能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喜欢玩论坛了,大部分棍友都 ...
说的没错啊,时代的变迁
技术贴可以翻翻精华学习下基本材质、涂层、锁定结构了解蚂蚁前世今生过往,论坛辉煌的时候卧虎藏龙,不亚于knifefriend论坛,可惜都和谐了,同时感谢这个法制社会不然实战贴你看看钢铁意志、原来的时候还有正义联盟专门除暴安良,棍法我记得有浪子专门教技术,讲故事那必须是KJ520,还有往事钩沉那个大哥,那时候的热闹非同凡响,现在怕是买个切水果都不知道440c和带锁止都难,庆幸我经历过那时的美好,也羡慕你现在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