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L 发表于 2022-11-28 17:39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是真有钱

防身的东西不能省,我的消费价值观就是这样,我的闲钱大部分都买甩棍,防刺背包,喷雾一类的了

GZL 发表于 2022-11-28 17:50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是真有钱

说实话我很庆幸当时用的是GAS,当时那货拿着把砍刀,我的棍子(轻机)格挡住了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18:33

GZL 发表于 2022-11-28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防身的东西不能省,我的消费价值观就是这样,我的闲钱大部分都买甩棍,防刺背包,喷雾一类的了

防刺背包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可能是我们城市太文明了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18:34

大波播 发表于 2022-11-28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二拥有这些已经挺豪华了

高三买了eka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18:34

GZL 发表于 2022-11-28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话我很庆幸当时用的是GAS,当时那货拿着把砍刀,我的棍子(轻机)格挡住了

不早说拿刀啊,那必须往死里招呼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18:39

GZL 发表于 2022-11-28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防身的东西不能省,我的消费价值观就是这样,我的闲钱大部分都买甩棍,防刺背包,喷雾一类的了

我除了初中碰到一个傻小子想在女生装面子跟我打起来被我一招制敌后基本没遇到过,哦还有一次是在足球场碰到一个小学生,害,当时可不知道这些东西
对了后来那个傻小子来我们球队了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2-11-30 10:08

手电不错

didi060203 发表于 2022-12-4 11:09

看来今年高三了

radium 发表于 2022-12-4 16:00

didi060203 发表于 2022-12-4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今年高三了

不,今年大一

大波播 发表于 2022-12-8 23:13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三买了eka

家庭条件不错!

samlee39 发表于 2022-12-9 17:53

高二就这么有钱

ghf331 发表于 2022-12-23 17:43

谢谢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翻到了高二时候拍的照,当时的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