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了高二时候拍的照,当时的edc
应该是当时买得起的,当时早就知道了蚂蚁,可是一根gas都要三百多,买不起,就买的这些这个手电就能买得起gas了
阿尔德里奇 发表于 2022-11-27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手电就能买得起gas了
可是当时的话买gas就没手电了,当时高中是方圆十公里没有烟火的,一到晚上连一点亮光都没有,甚至没有路灯
高中就入这么好的装备了
你们学校够偏僻的 那么有钱读的啥学校还需要手电照明 纳家TA30还是可以的!!! 蝴蝶刀是冷钢的塑钢蝴蝶刀
棍子是singlePaul的聚酯棍
棍子是singlePo(a)ul的聚酯棍
小刀是三刃木的,基本上都是几十块的,除了手电是原价买的
手电不错 也是一个好勇斗狠的 不错!早上好 宜从容 发表于 2022-11-28 0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一个好勇斗狠的
高二那一年可是干过徒手拉宿舍大门和无安全措施速降教学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