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发表于 2022-11-27 16:19

翻到了高二时候拍的照,当时的edc

应该是当时买得起的,当时早就知道了蚂蚁,可是一根gas都要三百多,买不起,就买的这些

阿尔德里奇 发表于 2022-11-27 16:59

这个手电就能买得起gas了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7 17:01

阿尔德里奇 发表于 2022-11-27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手电就能买得起gas了

可是当时的话买gas就没手电了,当时高中是方圆十公里没有烟火的,一到晚上连一点亮光都没有,甚至没有路灯

1059605409 发表于 2022-11-27 18:23

高中就入这么好的装备了

zlwtsss 发表于 2022-11-27 18:27

你们学校够偏僻的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2-11-27 18:39

那么有钱读的啥学校还需要手电照明

20170523 发表于 2022-11-27 19:15

纳家TA30还是可以的!!!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7 22:36

蝴蝶刀是冷钢的塑钢蝴蝶刀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7 22:37

棍子是singlePaul的聚酯棍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7 22:38

棍子是singlePo(a)ul的聚酯棍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7 22:38

小刀是三刃木的,基本上都是几十块的,除了手电是原价买的

守护 发表于 2022-11-27 23:10

手电不错

宜从容 发表于 2022-11-28 06:03

也是一个好勇斗狠的

中国龙 发表于 2022-11-28 07:28

不错!早上好

radium 发表于 2022-11-28 07:48

宜从容 发表于 2022-11-28 0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是一个好勇斗狠的

高二那一年可是干过徒手拉宿舍大门和无安全措施速降教学楼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翻到了高二时候拍的照,当时的e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