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年的双11我都没有消费。
一个没买!!!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2-11-12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每年的双11我都没有消费。
说实话我今年真的冲动了,我发誓从今年开始所有电商打折活动我都不参加
ssmnxxx 发表于 2022-11-12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买的没有优惠,
我也是,所以我就没买了
买个毛
什么都没买
在装修,买了很多家用品
哟咯吼吼 发表于 2022-11-13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x农夫、fx山猫、健卫8、牛头702等、+V457845sd1515
发什么癫
帅就完了
哈哈。。买了不少
平时要啥就买啥,到了双十一,反而觉得没啥买的,就给孩子买了个国产手办
今年不比以前了,啥都不痛快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22-11-14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年不比以前了,啥都不痛快
确实
0元购!!!!!
今年快递太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