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你们买什么了
我买的东西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一堆烂布头子本来选了好多东西,衣服裤子什么的,结果突然想起一句话,就只花了三百多
原来要花九百多的,就因为这句话
昨天就买个交换机 我买了几桶进口泡面
双11过了吗 GZL 发表于 2022-11-12 0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买了几桶进口泡面
泡面还是国产的香
爱玩棍的谁 发表于 2022-11-12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双11过了吗
是啊,不过我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个东西叫双十二
宜从容 发表于 2022-11-12 0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就买个交换机
那是啥
昨天去超市买了一盒鸡蛋,算不算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3.png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面还是国产的香
哈哈哈,其实我也支持国货,但国产没有冬阴功口味的,不得不买含税的泰国货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0:07
。。。言之有理
买菜
想买的没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