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0:06

双十一你们买什么了

我买的东西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一堆烂布头子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0:07

本来选了好多东西,衣服裤子什么的,结果突然想起一句话,就只花了三百多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0:07

原来要花九百多的,就因为这句话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0:07



宜从容 发表于 2022-11-12 06:31

昨天就买个交换机

GZL 发表于 2022-11-12 07:05

我买了几桶进口泡面

爱玩棍的谁 发表于 2022-11-12 07:30

双11过了吗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9:27

GZL 发表于 2022-11-12 0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买了几桶进口泡面

泡面还是国产的香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9:28

爱玩棍的谁 发表于 2022-11-12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双11过了吗

是啊,不过我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个东西叫双十二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9:29

宜从容 发表于 2022-11-12 0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就买个交换机

那是啥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22-11-12 10:34

昨天去超市买了一盒鸡蛋,算不算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3.png

GZL 发表于 2022-11-12 10:35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面还是国产的香

哈哈哈,其实我也支持国货,但国产没有冬阴功口味的,不得不买含税的泰国货

雪茄迷 发表于 2022-11-12 11:00

radium 发表于 2022-11-12 00:07


。。。言之有理
                        

samlee39 发表于 2022-11-12 13:03

买菜

ssmnxxx 发表于 2022-11-12 16:55

想买的没有优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双十一你们买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