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买银色的直接!~
<br>
<br>
<br>其实 如果棍子上由黑色金属制成 那么镀层花了 也无所谓 反正都是黑色
<br>银色的到手了,积分够了换个黑色的,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kie</i>在2009-7-10 22:31:00的发言:</b><br/>
<br>银色的到手了,积分够了换个黑色的,呵呵</div>
<br>积分?呵呵,你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啊
刚刚发现这里发一个帖子才1个积分,但是我50帖怎么那么多分呢?
正常收棍 出棍 是不会的<br/>如果lz做暴力的话<br/>就难免有划痕<br/>
黑色的收藏,银色的练开砖之类
那么好的东西谁舍得用来实战?怀疑..
用硬铬强力打在硬物上也会有痕迹!甩棍就是打击武器,难道我们会怕把它不小心弄花,而不用它防身吗!?枪钛相当不错,冷酷的颜色,我的最爱!
脱落到是不会的,痕迹肯定会有的
为什么总是有人想暴力对待棍子 想不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7-10 21:38:00的发言:</b><br/>
<br>其实 如果棍子上由黑色金属制成 那么镀层花了 也无所谓 反正都是黑色</div>
<br>想法不错,不过这种黑色的金属我真的没见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昆仑一口气</i>在2009-7-10 10:54:00的发言:</b><br/>我的GAS钛黑内部似乎比较粗糙,昨天到货,玩了几百下出棍收棍第一节就出现白点了。 </div>
<br>几百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kie</i>在2009-7-10 22:43:00的发言:</b><br/>刚刚发现这里发一个帖子才1个积分,但是我50帖怎么那么多分呢? </div>
<br>发帖一个金钱。跟积分无关。
不会脱落 用久了会慢慢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