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昆仑一口气</i>在2009-7-10 10:54:00的发言:</b><br/>我的GAS钛黑内部似乎比较粗糙,昨天到货,玩了几百下出棍收棍第一节就出现白点了。 </div>
<br>那肯定会这样,LX为什么不买硬铬的。黑钛收藏还可以。
楼上都是正解 .买白的吧 又便宜
<br>要是开砖什么的会掉的,正常用应该没事
<br>等你棍子到手一段时间后你根本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
<br>
<br>
<br>
<br>
和汽车一个道理--虽然黑色车最多,但是也最容易显现出来脏
伤痕见证历史
<br>有硬铬的了。想弄根钛黑的收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7-10 13:36:00的发言:</b><br/>
<br>有硬铬的了。想弄根钛黑的收藏。</div>
<br>握手!我也想要黑钛,一起努力吧!
善待自己的随身兵器~
个人还是倾向银色,黑色的有一根玩玩就行了
<br>还是银色的好,就是打硬的东西伤了也不明显
<br>黑色的还是收藏或者不要太暴力的使用吧
注意点别乱打硬物就不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xu_orc</i>在2009-7-10 13:09:00的发言:</b><br/>
<br>要是开砖什么的会掉的,正常用应该没事</div>
<br>正常用久了也容易看出磨痕。除非是你不在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7-10 13:39:00的发言:</b><br/>
<br>握手!<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我也想要黑钛,一起努力吧!</div>
<br>LX金币不少呀,准备兑换吗??
<br>
<br>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始兑换活动。
<br>又一批GAS 到了 大家趁还有货 赶紧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