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2-4-18 14:31
对于坛子里这么多老哥来说,我的确很小。毕竟才高二嘛
高强度冲浪啊,想当年我也是高一高二入的坑,时光荏苒啊。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22-4-18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强度冲浪啊,想当年我也是高一高二入的坑,时光荏苒啊。
况且杂谈APP有实时提醒的。(也不算高强度冲浪
可以
有狗陪伴,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