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22-4-18 14:35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2-4-18 14:31
对于坛子里这么多老哥来说,我的确很小。毕竟才高二嘛

高强度冲浪啊,想当年我也是高一高二入的坑,时光荏苒啊。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2-4-18 14:57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22-4-18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强度冲浪啊,想当年我也是高一高二入的坑,时光荏苒啊。

况且杂谈APP有实时提醒的。(也不算高强度冲浪

samlee39 发表于 2022-4-18 22:55

可以

ghf331 发表于 2022-4-19 19:08

有狗陪伴,不孤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在家快一个半月了,生活并不算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