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吧 这几年普通人太难了
南方哪里人呀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2-4-16 1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方哪里人呀
不南不北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不错不错!!!
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吃炒饭
大波播 发表于 2022-4-17 0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吃炒饭
至少我喜欢,哈哈哈哈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2-4-16 15:50
诶嘿,那估计得有点年头了。我家这套家具是我爸07年买的。搬了家也没丢。比AK47还耐用
我的是12年买的,实木的,结实抗造,除了重量太沉,每别的毛病
我家也有个冰柜冻着一堆肉,战略储备粮了哈哈哈
你真棒!!
不错啊!
坚持吧,全家注意安全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2-4-16 15:51
那一碗是留给我爸的,我可吃不下那么多
哈哈,哈哈。。。原来如此
疫情快3年了
感觉楼主好小的样子 哈哈哈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22-4-18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楼主好小的样子 哈哈哈
对于坛子里这么多老哥来说,我的确很小。毕竟才高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