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皮卷黄瓜
烤鸭配小春饼,绝了!
最后一个什么东西?
孤独症患者 发表于 2020-4-9 16:04
我怎么觉得鸭架子比肉香
哈哈哈 找到知己咯
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4-9 22:31
哈哈哈 找到知己咯
。。。贴骨肉嘛
我也比较喜欢吃烤鸭
我和丫头也挺爱吃烤鸭的
太会享受了,一鸭三吃还可以做汤
能吃
我们这25也挺不错的
四季民福或者大鸭梨,这两家价位怎么样,有机会去北京我也想去尝尝北京烤鸭
紫龍 发表于 2020-4-10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四季民福或者大鸭梨,这两家价位怎么样,有机会去北京我也想去尝尝北京烤鸭
价位可以的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0-4-9 14:00
你吃肉,别人吃骨头,不厚道啊
咦,大兄弟好久不见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20-4-10 23:18
咦,大兄弟好久不见
阿拉法特好久不见
楼主说的和b站up主说的基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