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_czh 发表于 2020-4-9 21:16

鸭皮卷黄瓜

ghf331 发表于 2020-4-9 22:02

烤鸭配小春饼,绝了!

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4-9 22:30

最后一个什么东西?

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4-9 22:31

孤独症患者 发表于 2020-4-9 16:04
我怎么觉得鸭架子比肉香

哈哈哈 找到知己咯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4-9 22:38

酷酷的裤头 发表于 2020-4-9 22:31
哈哈哈 找到知己咯

。。。贴骨肉嘛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0-4-9 22:48

我也比较喜欢吃烤鸭

lisa711 发表于 2020-4-10 01:41

我和丫头也挺爱吃烤鸭的

sheji 发表于 2020-4-10 08:40

太会享受了,一鸭三吃还可以做汤

samlee39 发表于 2020-4-10 10:44

能吃

gaosencctv 发表于 2020-4-10 15:16

我们这25也挺不错的

紫龍 发表于 2020-4-10 21:50

四季民福或者大鸭梨,这两家价位怎么样,有机会去北京我也想去尝尝北京烤鸭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10 23:01

紫龍 发表于 2020-4-10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四季民福或者大鸭梨,这两家价位怎么样,有机会去北京我也想去尝尝北京烤鸭

价位可以的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20-4-10 23:18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0-4-9 14:00
你吃肉,别人吃骨头,不厚道啊

咦,大兄弟好久不见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20-4-11 08:08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20-4-10 23:18
咦,大兄弟好久不见

阿拉法特好久不见

大波播 发表于 2020-4-11 23:36

楼主说的和b站up主说的基本一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儿出去办事儿,回来不早不晚,干脆带一只烤鸭回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