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16:41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20-4-9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北京烤鸭吗?

用北京烤鸭的方法烤的鸭子,但是品种不是北京白鸭的鸭种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16:42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20-4-9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黄,天天光吃不练棍啊

众所周知棍子是收藏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4-9 17:05

沱茶真漂亮,我以后不喝饼茶也改喝沱茶了。。。话说饼茶可以分解成小薄片,这个沱茶曲面率大,只能分解成小碎块了吧

zlwtsss 发表于 2020-4-9 17:56

烤鸭好吃。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0-4-9 17:57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16:42
众所周知棍子是收藏的

你应该这么说——吃得好、吃得饱了,才有力气练棍!

大禹PRC 发表于 2020-4-9 18:05

好久没吃烤鸭了,我也想吃了。

20170523 发表于 2020-4-9 19:05

这生活太好了!!!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19:25

雪茄迷 发表于 2020-4-9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沱茶真漂亮,我以后不喝饼茶也改喝沱茶了。。。话说饼茶可以分解成小薄片,这个沱茶曲面率大,只能分解成小 ...

是的,都碎了,坨茶是口粮茶,主要在单位喝,在家喝点更好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番仔 发表于 2020-4-9 19:58

大董烤鸭好吃

孤独症患者 发表于 2020-4-9 20:25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鸭架子确实更香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20:39

番仔 发表于 2020-4-9 1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董烤鸭好吃

太贵了,自己吃我还是更喜欢四季民福多一点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20:39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0-4-9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应该这么说——吃得好、吃得饱了,才有力气练棍!

你说得对!

匈奴小熊 发表于 2020-4-9 20:48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20:39
你说得对!

黑金刚 发表于 2020-4-9 21:11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11:44
说起来北京烤鸭也是当年朱元璋天子守国门从南京定都到北京后带去的南京烧鸭的变种,这俩各有千秋现在是,去 ...

.........不是他那倒霉儿子造反迁都的吗。。。。。原来老老猪也总去北边旅游啊。那时候有啥好看的呢。。。。。

大黄鱼 发表于 2020-4-9 21:14

黑金刚 发表于 2020-4-9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他那倒霉儿子造反迁都的吗。。。。。原来老老猪也总去北边旅游啊。那时候有啥好看的呢。。 ...

是的说错了,是朱棣迁都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儿出去办事儿,回来不早不晚,干脆带一只烤鸭回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