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版的21轻机还是不错的
做工不错了。。。。。。。。
对,做工是要加强,我两根海军了,都有瑕疵。
可以好东西来的
恭喜了
好东西啊袖珍
我觉得你也有不止一把的莱泽曼
恭喜入得好棍
手感N应该挺不错
好用不
心眼 发表于 2020-2-21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用不
挺舒服的
这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