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1重机,做工很好。
lklk1 发表于 2020-1-18 15:29
胶皮有毛刺伸缩不顺畅
重机最开始也不顺畅吧,应该是越用越顺
我的21轻击也到货了。耍了一番,香……
不满意吗
胶皮的事。
真香!!!
我还差21轻没玩过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春节期间买还能有优惠
胶皮的应该是一批批统一的,如果成型后没有去毛刺这个环节,最多只和当时使用的模具有关。
不错不错
是胶皮的手感不够好吗?
你这2020年的顺滑吗
阿尔德里奇 发表于 2020-1-20 0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2020年的顺滑吗
金属限位环好像不太好,刮的慌
好东西啊,帮顶哈哈哈
lklk1 发表于 2020-1-20 10:04
金属限位环好像不太好,刮的慌
中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