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ID就好了嘛 真的是 输掉了怕个毛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5 17:28:00的发言:</b><br/>
<br>楼主上回要求我封他号,原因是和朋友打赌,谁输了就要求管理员封号,我没答应他。
<br>
<br>现在突然又说要走,难道又打赌输了?</div>
<br>LZ记得,下次打赌前多申请几个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991542</i>在2009-6-25 20:15:00的发言:</b><br/>换个ID就好了嘛 真的是 输掉了怕个毛啊 </div>
<br>不明白他们在打什么赌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5 17:28:00的发言:</b><br/>
<br>楼主上回要求我封他号,原因是和朋友打赌,谁输了就要求管理员封号,我没答应他。
<br>
<br>现在突然又说要走,难道又打赌输了?</div>
<br>打赌打什么不好,非的打这样的赌,郁闷,还不如赌个百八十块钱了,输了就吃顿饭的钱
呵呵 LZ再申个马甲好了 偷偷上论坛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25 21:15:00的发言:</b><br/>呵呵 LZ再申个马甲好了 偷偷上论坛哈 </div>
<br>只要LZ不封好就好啦,他们打赌不关论坛的事吧
怎么才来几天呀<br/>就走呢<br/>多可惜呀。。<br/>
还是新手就走了``有时间了就长回来看看把`
楼主发帖数很少啊
<br>没事,走吧,走吧,好好的去冷静冷静
<br>然后过一段时间,重新申请一个ID进来,重新开始你的杂谈之路。
<br>
<br>
<br>大家等你重返。
曾经光芒四射的星光,就这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