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风、、、
<br>又是怎么了,星光貌似很无奈呀
说说原因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25 14:47:00的发言:</b><br/>
<br>又不是监狱,当然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啊……</div>哈哈 说的在理
走好啊,有空记得回来,随时欢迎
楼主没注册几天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slrsb</i>在2009-6-25 14:56:00的发言:</b><br/>
<br>起码告诉大家走的原因吧
<br></div>
<br>我也很想知道啊&…………就等着楼主的答案呢
<br>
<br>看得出来,楼主很是无奈啊
晕死,又和朋友打赌输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为何,恨</i>在2009-6-25 10:56:00的发言:</b><br/>因为某种原因 我以后不再来杂谈了 告个别 </div>
<br>别的区可以看到你吗?
<br>
<br>
<br>
<br>杂的了?/... 什么叫某种原因??
<br>
<br>
<br>有意见可以说嘛 你走掉了 有意见也发表不出来不是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25 15:51:00的发言:</b><br/>晕死,又和朋友打赌输了? </div>
<br>賭?賭什麼吖?
要走的话先说明为什么走,!!!!
<br>楼主上回要求我封他号,原因是和朋友打赌,谁输了就要求管理员封号,我没答应他。
<br>
<br>现在突然又说要走,难道又打赌输了?
打赌什么?一个新号,又没文章又没金币,这也拿来做赌注?
ID不要就是 论坛喜欢就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