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20 15:42:00的发言:</b><br/>
<br>要不就是哪个同学拿去玩了,非本宿舍的。玩腻了又还回来了</div>
<br>恩 或许只是好奇 是恶意的就得提防这种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20 17:44:00的发言:</b><br/>
<br>恩 或许只是好奇 是恶意的就得提防这种人了</div>
<br>不问自取,是为贼也
抓住了贼就扳他手指 我从警察朋友哪里学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043814058</i>在2009-6-20 21:18:00的发言:</b><br/>抓住了贼就扳他手指 我从警察朋友哪里学来的· </div>
<br>遇上贼就往死里打
<br>继续写,期待精彩!~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楼主喜欢UT是不是平常装酷引起某些人的不满了, ,</font></strong>
拿走去玩,现在回你了
<br>宿舍的监控你还能调出来看那?厉害厉害
无话可说 拿分走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043814058</i>在2009-6-20 21:18:00的发言:</b><br/>抓住了贼就扳他手指 我从警察朋友哪里学来的· </div>
<br>不要弄手指,很伤的,要弄就弄一下手腕关节就好了
奇迹出现了??
<br>楼主看来要去烧烧香了~~~
<br>现代版的神鬼传奇啊~~哈哈
<br>快去调出监控,说不定还能找到小倩呢~~~~呵呵
<br>難道有鬼拿了?鬱悶。。。你宿舍的人手腳真的有點問題,以後貴重東西要小心!
<br>在宿舍里面也装个监控,不用太复杂,就买个摄像头(像素高一点的,夜拍效果好点的),然后连电脑上,装一个可以不限时录像的软件就OK。。。
<br>
<br>去查超市的录像的时候,有点针对性的查。那样就简单多了。
<br>
<br>找到了偷你棍子的人,最好和平解决,毕竟他还给你了。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