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还不如拿几张各嫌疑人的相片去超市先问下有没有,再锁定人和时间。这样好查多了。
LZ还真的是聪明,还能想到监控录像,希望能查到结果。
<br>刺激哦 等待下文
<br>但如果是寝室里的人所为 LZ最好还是宽容点 绝对不要声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9 23:28:00的发言:</b><br/>几十块钱的棍子?难道不是GAS? </div>
<br>几十快美金不行吗?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uzuan</i>在2009-6-19 23:30:00的发言:</b><br/>
<br>现在是入门阶段,在淘宝上买个先练练的
<br>
<br>准备买个蚂蚁玩玩</div>
<br>那就无所谓了,几十块钱的棍子,丢就丢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20 1:52:00的发言:</b><br/>
<br>几十快美金不行吗?哈哈</div>
<br>行啊,甭说美金了,英镑欧元都行啊。啥时候在中国论物价,按美元来说了?难道RMB作废了?
有监控大神 一切无忧
楼主干起侦探活了哈~~~祝你早日找到那个罪犯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20 2:07:00的发言:</b><br/>
<br>行啊,甭说美金了,英镑欧元都行啊。啥时候在中国论物价,按美元来说了?难道RMB作废了?</div>
<br>带美金可以少带几张纸嘛。。。。。
<br>不错,像侦探小说啊,期待下文
原来楼主买的是地摊棍,丢就丢了吧..
<br>估计楼主是平时得罪人了,自己不知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uzuan</i>在2009-6-19 23:30:00的发言:</b><br/>
<br>现在是入门阶段,在淘宝上买个先练练的
<br>
<br>准备买个蚂蚁玩玩</div>
<br>哦 还好不是好棍子 你同学真没出息 要拿也等你买GAS啊~鄙视 哈哈
运气不好啊,不过还是自己要注意点哦
等看看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