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很喜欢拯救者的棍套
不戴套我觉得是不是容易被贼麽走啊 带套安全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20 14:05:00的发言:</b><br/>不戴套我觉得是不是容易被贼麽走啊 带套安全点 </div>
<br>带套的话,被拿了也没什么感觉,如果放在裤袋里还好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20 14:05:00的发言:</b><br/>不戴套我觉得是不是容易被贼麽走啊 带套安全点 </div>
<br>棍套太紧了不好拔,太松了没感觉,而且普遍不隐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19 14:29:00的发言:</b><br/>拯救者的套子不好用,GAS不是有定做的皮鞘么 </div>
<br>
<br>
<br>
<br>
<br> 我还是感觉彷皮鞘戴着美观,
套子 我喜欢超薄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6-21 9:55:00的发言:</b><br/>套子 我喜欢超薄的 </div><br>
又一个YD的人~套套自己做最好了,符合自己的需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21 13:02:00的发言:</b><br/>
<br>又一个YD的人~套套自己做最好了,符合自己的需求 </div>
<br>没多少男人有这种手艺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9 22:23:00的发言:</b><br/>
<br>还是我自己做的那个好。
<br>7个辊套,全都没了,一个也没卖,都送人了!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那顺便也送我一个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9 23:16:00的发言:</b><br/>
<br>老帖了很难找到,小山猫都是用尼龙布做的,只卖20元一个,哈哈,性价比都比较高</div>
<br>有需要的,可以去找山猫老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20 9:02:00的发言:</b><br/>
<br>呀, 山猫兄这么能干活呢?看来是个勤俭持家的好娃娃呀~哈哈 </div>
<br>出了名的手巧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22 10:26:00的发言:</b><br/><br>出了名的手巧啊~~~~~~~~~~~~~~~~~~~~~~~~</div><br>
呵呵,还自己夸自己呢,不错不错,自信度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