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放口袋里也很方便的
个人没有用过GAS的皮套 不过那两用棍套 实在是他不好了
已经有了,这个套子冬天用吧,夏天不大实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9 14:01:00的发言:</b><br/>拯救者太厚太累赘夏天没法带 挂包上还行 </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这个有影~~我带有一次,就不带了,腰边凸起来一堆~~</font>
<br>
装口袋里低调,这个夏天就太高调了
套子不好用啊
仿的的那个LOGO没有拯救者的LOGO好看 不喜欢仿的
不喜欢用棍套,太麻烦了
貌似真的拯救者才45块,一个仿的也要35太。。。。。。。。。。。。。。
以前的ANT棍套我有 扔了 也没用
我一直都没怎么用棍套,往皮带里一塞就稳妥了。
等自己设计一个,让定做皮具的做两个,我觉还是皮的好用些。
<br>哈哈,好在两个月前收了两个拯救者
<br>
<br>
<br>
<br>
<br>
拯救者太紧了!!!!!!
<br>想要一个快拔的套套不好找啊!楼主想要的各大代理都有吧!?刚看了一个买58的哥们儿就有一个!去see以se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