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20 15:00:00的发言:</b><br/>
<br>其实性能差距并没那么大 实战起来还是顺手重要 硬度方面是硬的 这是差距</div>
<br>老M3的硬度也不低,也有50的
好棍。 我有硬格了 就不收黑太了。没钱
<br>
<br>
<br>
<br>
<br>
<br> 我的棍子也是在尖兵那买的, ,
貌似相当的直啊,喜欢
<br>楼主那种的是什么植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9 13:49:00的发言:</b><br/>又见58棍棍,我们拿三代的人快要淘汰了.. </div>
<br>我也是老三代 不会淘汰的 只会成为一代经典 有收藏价值
垂直度不错 好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