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 GAS 楼主好好把玩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043814058</i>在2009-6-19 13:03:00的发言:</b><br/>
<br>我师傅是武警出身
<br>拿了个棍子说要露几手
<br>
<br>结果就砸在墙上了···<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br>
<br>没关系 就是些石灰墙粉 可以擦掉的··</div>
<br>这一手露得!真是不错!
<br>
<br>楼主 你的棍子能倒------立不?
楼主用牙刷沾点水刷刷那白色部分
刚用金币换了一把黑ANT21 ,等到了拍些艺术照上来
楼主晒晒到立的图
都一样我的也是这样的
师兄的师傅 真是老当益壮啊
好棍子 就是喜欢这种够直的棍子 即使只有一点歪也没有这种看起来纯直的好
哈哈,中国银行啊
中国银行 实现心中梦想
一柱擎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xu_orc</i>在2009-6-19 13:10:00的发言:</b><br/>
<br>嗯,挺直的,不错</div>
<br>我随身都带公文包 平时横放进包包里正好····
感谢煎饼大哥 煎饼大哥万寿无疆············
好好的收藏和使用吧,是一款国产极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