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耳总。聪聪</i>在2009-6-18 22:45:00的发言:</b><br/>只有恭喜LZ得好棍了。 一定要用1000W拍啊`` </div>
<br>是用1000W越南币拍吗?????那我等着你出手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9 0:52:00的发言:</b><br/>
<br>是用1000W越南币拍吗?????那我等着你出手哦</div>
<br>与我同水的兄弟,我将与你站在一起,笑对惊涛骇浪。
看来也是一个中毒不深的啦!
等到手了上个图吧
我的在路上待了3天了还没到急死我了~~~
我也中毒了,我每天随时都想来看看蚂蚁将要出来的新棍棍到底是什么。
18寸GAS不错,我现在每天的EDC就是它
18好啊 低掉....便于携带.....
18的棍子好用么?我总感觉这么短的棍棍没什么威力
上图再发贴吧,又见兴奋贴
<br>向LZ行举手礼!
<br>
<br>
<br>咱俩的家伙一样:ANT21银+GAS18黑
<br>(不着急,俺的GAS迟早也会到手哒)
买棍,并不是要带出来的,放家里防身,锻炼,自恋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9 8:44:00的发言:</b><br/>18的棍子好用么?我总感觉这么短的棍棍没什么威力 </div>
<br>外国jc还有用12寸的老莫,你说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6-19 20:28:00的发言:</b><br/>
<br>外国jc还有用12寸的老莫,你说呢</div>
<br>厄,按照你的说法,那么国外还有1寸长的COOL棍呢
18寸的? 我是21寸的死忠 支持21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