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准备搞个18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8 20:59:00的发言:</b><br/>18寸的有点短了 </div>
<br>18的好携带,21的就有点长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8 21:05:00的发言:</b><br/>
<br>18的好携带,21的就有点长了</div>
<br>同意,,反正我有一个21 ,,,再来个18收藏,,,齐了,,
<br>
<br>只等再买ASP了,,哈哈
<br>我等硬铬中……
<br>我认为18的和21的各有一根是最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山嘉洛</i>在2009-6-18 20:45:00的发言:</b><br/>
<br>这是我在二战军事论坛的签名,就顺便拿过来用用,,,
<br>
<br>要不要组建一个 党卫军甩棍团GAS连呢?</div>
<br>LZ等甩棍到了就组织一个党卫军甩棍团吧,你任团长。
喜欢就要买哦。黑太的收藏很不错的,很漂亮的哦
<br>还是感觉黑汰没有亮银漂亮 从ant看出来的 如果GAS也出亮银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uqiantt521</i>在2009-6-18 21:25:00的发言:</b><br/>
<br>还是感觉黑汰没有亮银漂亮 从ant看出来的 如果GAS也出亮银就好了</div>
<br>各有各的优点,但是每一种款式齐全是最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6-18 21:27:00的发言:</b><br/>
<br>各有各的优点,但是每一种款式齐全是最好的!</div>
<br>那我就是这样 终杰亮银21一根,,,GAS黑太18一根 在路上
<br>我的18寸亮铬 估计明天会到
<br>确实有些鸡肋 无法对付砍刀 但可以对付匕首
我的16寸还不知道在哪里
只有恭喜LZ得好棍了。 一定要用1000W拍啊``
<br>楼主中毒不浅啊,先终杰再GAS
<br>
<br>
<br>
等着看兄弟的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