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18啊....
我也在等硬铬的GAS,不过我等的是21的。
GAS啊...........什么时候可以飞到我身边
<br>日也等 夜也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18 16:18:00的发言:</b><br/>GAS..........超越ASP神棍的仙棍 </div>
<br>你说错了。。。
<br>应该说:GAS..........超越ASP棍的神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20 7:15:00的发言:</b><br/>
<br>你说错了。。。
<br>应该说:GAS..........超越ASP棍的神棍 </div>
<br>ASP 已经是神棍了
梦璃
哈哈 柬埔寨认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