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收藏癖啊
现在在期待 蚂蚁的非阻力棍....
有棍子就行了。。这也不怪游侠 我想换还每金币呢
<br>硬铬断货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18 16:11:00的发言:</b><br/>海师兄 亮个骚 好给你加分啊 </div>
<br>等相机在手边的。。。
<br>上次坛子杯是相机在,棍子不在
<br>这回好游侠送的棍子来了,相机又不在
<br>俺的RP啊~~
别着急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我还早啊 游侠什么时候可怜我点 奖一根GAS啊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6-18 17:40:00的发言:</b><br/>我还早啊 游侠什么时候可怜我点 奖一根GAS啊 呵呵 </div>
<br>从你的金币和帖子数来看,你换过什么了吧?
好货沉底啊!还是要在等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6-18 17:44:00的发言:</b><br/>
<br>从你的金币和帖子数来看,你换过什么了吧?</div>
<br>星光前段出了个ANT和猫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酒</i>在2009-6-18 17:44:00的发言:</b><br/>
<br>从你的金币和帖子数来看,你换过什么了吧?</div>
<br>够细心的啊,我到没注意
LZ等的什么棍子,GAS应该还有货吧。不是黑钛的才出一段时间嘛!
听师兄说 硬铬断货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18 19:28:00的发言:</b><br/>听师兄说 硬铬断货了 </div>
<br>是21的断货了 你要的也是21的吧
暂时还没有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