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8 15:52

<br>扫扫有没有注入点 嘘~~别让游侠知道

诗酒 发表于 2009-6-18 16: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18 15:52:00的发言:</b><br/>
<br>扫扫有没有注入点 嘘~~别让游侠知道 </div>
<br>果然高手!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6-18 16:37

这种我就不懂了,

灰大大狼 发表于 2009-6-18 18: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18 15:52:00的发言:</b><br/>
<br>扫扫有没有注入点 嘘~~别让游侠知道 </div>
<br>扫能扫出注入点?我初中的时候估计可以…………
<br>以前在黑防上看一大哥找动网漏洞…………从源码入手,都找了半天
<br>
<br>
<br>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的版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