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大大狼 发表于 2009-6-18 11:45

论坛的版本是多少

<br>看样子应该是亲切的洞网老兄
<br>不过版本是多少呢
<br>说一下吧
<br>以后论坛出了问题
<br>大家可以一起研究嘛

TXB 发表于 2009-6-18 11:52

<br>群策群力~把论坛建设的更好 支持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09-6-18 11:59

恩 这个问题值得关注 建议管理换个稳定的空间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18 12:09

动网,就是比较麻烦

lao_dao 发表于 2009-6-18 12:42

楼主是网络高手啊

你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09-6-18 12:47

<br>感觉 好象速度不怎么样哦``` 页面发图片好象有问题哦

发表于 2009-6-18 12:52

论坛怎么又出问题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6-18 12:55

LZ这么牛的话,给想想办法吧,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8 12:56

难道不能把代码格式锁定么?请软件方面高手出出主意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8 12:58

如果能帮上忙的话,请楼主献策献力!大家会感谢你的!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18 13:05

<br>唉,上午还好好的~
<br>
<br>

喵喵 发表于 2009-6-18 14:06

<br>对这方面不大了解,只会一些皮毛~~~就等着楼主的良策了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18 14:28

<br>这个论坛好像不是动网的代码吧???
<br>
<br>

Hx 发表于 2009-6-18 14:56

<b>动网ASP8.1版,没玩过动网的,LZ上吧</b>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18 15:02

<br>上午出了点问题,现在又好了。
<br>
<br>
<br>
<br>
<br>
<br>不太明白,电脑方面俺算是菜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的版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