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的版本是多少
<br>看样子应该是亲切的洞网老兄<br>不过版本是多少呢
<br>说一下吧
<br>以后论坛出了问题
<br>大家可以一起研究嘛 <br>群策群力~把论坛建设的更好 支持 恩 这个问题值得关注 建议管理换个稳定的空间 动网,就是比较麻烦 楼主是网络高手啊 <br>感觉 好象速度不怎么样哦``` 页面发图片好象有问题哦 论坛怎么又出问题了? LZ这么牛的话,给想想办法吧,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难道不能把代码格式锁定么?请软件方面高手出出主意 如果能帮上忙的话,请楼主献策献力!大家会感谢你的! <br>唉,上午还好好的~
<br>
<br> <br>对这方面不大了解,只会一些皮毛~~~就等着楼主的良策了 <br>这个论坛好像不是动网的代码吧???
<br>
<br> <b>动网ASP8.1版,没玩过动网的,LZ上吧</b> <br>上午出了点问题,现在又好了。
<br>
<br>
<br>
<br>
<br>
<br>不太明白,电脑方面俺算是菜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