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极 发表于 2009-6-15 10:03

顶一下,叫勋章兄,这位战斗狂来,解答~~他对实战很有一套

noname 发表于 2009-6-15 10: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15 1:23:00的发言:</b><br/>
<br>我從來不練什麼招,嘸招勝有招吖.....
<br>
<br>只要能打到人的棍法就是好的棍法啦!
<br>
<br></div>
<br>就怕到时实战起来什么都忘了,胡乱打的话,给别人的破绽比较大啊

某极 发表于 2009-6-15 10: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5 10:05:00的发言:</b><br/>
<br>就怕到时实战起来什么都忘了,胡乱打的话,给别人的破绽比较大啊</div>
<br>实战的话,要看那一种,如果是单挑,就要有技术了~<br/>如果群欧的话,就学程咬金~,一直重复几招~看你喜欢怎么样,你喜欢横扫,斜扫,就一直重复那样,但位置不要一样~<br/>这样群欧中,很安全,因为这样扫的话,一般人,不怎么敢来~运气好,砸到几个,没什么问题

drake 发表于 2009-6-15 18: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6-15 10:54:00的发言:</b><br/>
<br>实战的话,要看那一种,如果是单挑,就要有技术了~<br/>如果群欧的话,就学程咬金~,一直重复几招~看你喜欢怎么样,你喜欢横扫,斜扫,就一直重复那样,但位置不要一样~<br/>这样群欧中,很安全,因为这样扫的话,一般人,不怎么敢来~运气好,砸到几个,没什么问题</div>
<br>群欧的话直接往头上,眼睛处招呼,管他对手是挂了还是瞎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我的练习方法有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