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 发表于 2009-6-14 17:00

上撂法甩出的力度真的够吗,个人感觉没办法出大力...

noname 发表于 2009-6-14 17: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6-14 15:39:00的发言:</b><br/>
<br>就怕还没完全甩出锁定的时候就击中目标
<br>
<br>
<br>
<br>
<br>
<br></div>
<br>人体是软的,如果击中他也会本能后退,所以不怕

noname 发表于 2009-6-14 17: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4 16:23:00的发言:</b><br/>
<br>楼主,当你手背后的时候难道对手不会注意到么?有基础的人是不会跟你站那么近的</div>
<br>站1米距离,出棍时不需要击中对手,在对方没反应过来的0.5秒,滑步向前的下劈才是真正的打击

drake 发表于 2009-6-14 17: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14 17:21:00的发言:</b><br/>
<br>站1米距离,出棍时不需要击中对手,在对方没反应过来的0.5秒,滑步向前的下劈才是真正的打击</div>
<br>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从右上往左下斜劈。如果有打中的话就连成一个左右劈击。就算右劈没击中,回棍后刚刚好形成一个棍子在右胁处的捅击姿势。

lao_dao 发表于 2009-6-14 17:31

楼主好认真,还画了图

诗酒 发表于 2009-6-14 17:40

这图真不错。19楼drake的说法很好!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14 17:45

可以直接往对手脸上甩 嘿嘿 出棍攻击一步搞定

noname 发表于 2009-6-14 17: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14 17:45:00的发言:</b><br/>可以直接往对手脸上甩 嘿嘿 出棍攻击一步搞定 </div>
<br>你那是横扫吧,你那出棍姿势人家早就有所防御了,太高调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6-14 17:51

<br>联系棍子是因人而异的 也得看人是不是有心!有人喜欢简单实用 有人喜欢花哨漂亮 但勤练习才行!&nbsp;

96号 发表于 2009-6-14 18:17

<br>我都只用2招,一挑一劈.就够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6-14 18:19

这个连灌的动作不错,如果都照这个出招的话估计打倒对方是没有问题的。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14 21:36

<br>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大的利益~
<br>
<br>
<br>

御风 发表于 2009-6-14 22:29

很实用啊 不怕千招会就怕1招精 把这些练会了肯定很实用的

noname 发表于 2009-6-15 00:52

<br>我选择练习这招,觉得它杀伤力比较大,而且可以很容易就重复使用而带压制感.
<br>不知道这样的招有什么缺点,大家说说好哦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5 01:23

<br>我從來不練什麼招,嘸招勝有招吖.....
<br>
<br>只要能打到人的棍法就是好的棍法啦!
<br>
<br>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下,我的练习方法有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