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3 21:48:00的发言:</b><br/>
<br>如果你愿意,大家一起签名把你变回绿色!~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这个主意不错,我举双脚赞成!!!!
现在还是蓝色
欢迎新同色!
我也在等待变成蓝色 不晓得还要多久 唉
- -! 等你醒来发现你的名字是玫红色那一定是做梦!
恭喜了,请吃饭吧。
<br>楼主怎么和我一样呢~~我也是那天早上来~发了几贴后,想看看,升成什么侠了,一看,什么侠都不是~哈哈当时,有点激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外星人123</i>在2009-6-14 3:02:00的发言:</b><br/>- -! 等你醒来发现你的名字是玫红色那一定是做梦! </div>
<br>呵呵,红名
<br>谁有我牛X?发帖回帖不超过100条的资深!虽然我不知道资深有什么好处。。。单作为玩了4年WOW的人来说对蓝字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蓝的肯定比绿的好。哈哈。本来我论坛密码很简单的,自从发现自己成资深后。就把密码改复杂了。嘿嘿
恭喜楼主成为资深我也去睡一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迫下线1</i>在2009-6-14 9:42:00的发言:</b><br/>
<br>谁有我牛X?发帖回帖不超过100条的资深!虽然我不知道资深有什么好处。。。单作为玩了4年WOW的人来说对蓝字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蓝的肯定比绿的好。哈哈。本来我论坛密码很简单的,自从发现自己成资深后。就把密码改复杂了。嘿嘿</div>
<br>橙的更好。。。。。。
恭喜恭喜,哈哈,我会努力的,游侠大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迫下线1</i>在2009-6-14 9:42:00的发言:</b><br/>
<br>谁有我牛X?发帖回帖不超过100条的资深!虽然我不知道资深有什么好处。。。单作为玩了4年WOW的人来说对蓝字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蓝的肯定比绿的好。哈哈。本来我论坛密码很简单的,自从发现自己成资深后。就把密码改复杂了。嘿嘿</div>
<br>兄弟 我是专门来会你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快活王</i>在2009-6-14 11:16:00的发言:</b><br/>恭喜恭喜,哈哈,我会努力的,游侠大哥!!<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你的头像总让我以为你是老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13 20:59:00的发言:</b><br/>楼主该醒醒了 起床撒尿 你的名字还是绿的 一定是色盲了 哈哈 </div>
<br>正解,楼主要去眼科做检查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