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at 发表于 2009-6-13 21:22

恭喜啦,成为资深啦!以后还要加油哦

喵喵 发表于 2009-6-13 21:32

楼主睡醒就变色啦????

洪武 发表于 2009-6-13 21:35

<br>恭喜啦。今天你运气不错终于是资深啦。
<br>
<br>有什么感觉给DX们说说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09-6-13 21:36

俺也看见了 蓝色的 爽阿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3 21: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13 21:32:00的发言:</b><br/>楼主睡醒就变色啦???? </div>
<br>咱们大家都说是绿色的,包括游侠也说是绿色的 哈哈!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13 21:48

<br>如果你愿意,大家一起签名把你变回绿色!~
<br>
<br>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6-13 21: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3 21:48:00的发言:</b><br/>
<br>如果你愿意,大家一起签名把你变回绿色!~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邪恶的小山猫~!~

lao_dao 发表于 2009-6-13 21:58

2000多贴该资深了,恭喜楼主

御风 发表于 2009-6-13 22:07

对了我想问下,我成为资深是先申请然后游侠批准,你是先申请的还是没申请直接成资深的

TXB 发表于 2009-6-13 22:46

<br>
<br>\恭喜楼主~

96号 发表于 2009-6-13 23:02

LZ不是一直想要的,哈哈,现在实现了。.我之前也是这样,怎么突然间就变了,呵呵

xuqiantt521 发表于 2009-6-13 23:23

<br>恭喜恭喜 楼主睡醒起来有没有照镜子忽然之间发现自己变帅了地感觉?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3 23: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御风888</i>在2009-6-13 22:07:00的发言:</b><br/>对了我想问下,我成为资深是先申请然后游侠批准,你是先申请的还是没申请直接成资深的 </div>
<br>没申請。。。因為我没想過自己能變成資深!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3 23: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3 21:48:00的发言:</b><br/>
<br>如果你愿意,大家一起签名把你变回绿色!~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如果綠色能換東西的話,我第一個簽名!!!

xgdy 发表于 2009-6-14 00:08

<font color="#0000ff" size="5">用心发帖,并且用心体会,你已经就是资深了</font>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