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御风888</i>在2009-6-11 21:36:00的发言:</b><br/>
<br>那个刀是黑太还是什么的。。。看着不错</div>
<br>表面是黑钛处理,现在很流行,不建议用来切食物!
<br>ANT的锁定非常好,收棍也很费事~
<br>
<br>
<br>复仇女神 90一只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6-11 18:29:00的发言:</b><br/>
<br>肯定是GAS 胜!
</div><br>恩<br/>估计刀要是pk完就费了。。<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6-11 22:56:00的发言:</b><br/>
<br>恩<br/>估计刀要是pk完就费了。。<br/></div>
<br>折刀本来就不是和棍子PK用的,长刀才是
<br>左手复仇女神 右手GAS 帅!!!!!!!!!
<br>好棍,好刀!
这GAS和这刀合影,真有感觉~看上去很酷啊~复仇女神?生化危机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uqiantt521</i>在2009-6-11 23:40:00的发言:</b><br/>
<br>左手复仇女神 右手GAS 帅!!!!!!!!!</div>
<br>二个都用很难使得过来。折刀还是适合一些轻的操作,割割肉什么的。
漂亮的甩棍啊。我超喜欢的。我要是有一根多少啊。还有那刀子也很漂亮的。
<br>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