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棍子最实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11 18:55:00的发言:</b><br/>还是棍子最实在... </div>
<br>刀子一出手就要见红,棍子河蟹一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6-11 18:22:00的发言:</b><br/>那刀确实不错啊,多少收的?是防的把 </div>
<br>仿刀也不会很便宜。
<br>价格要看刃厚
<br>相同的刀,不同的刃厚,就是不同的价钱。
<br>
<br>
<br>阳江出品这把仿刀的价格:
<br>刃厚0.6cm的价格在二百上下。
<br>刃厚0.38cm的价格一百上下。
<br>
<br>
0.6的厚度就算没有热处理也已经很NB了。开铁皮盒子跟玩似的。夜鹰平刃650也才0.6的厚度。
哈哈。还是我的捕鲸叉有霸气。 LZ这太和谐了
<br>这刀用着舒服吗~`看着都不协调
<br>我还以为买GAS送的刀呢,嘿嘿
<br>
<br>
<br>
<br>
额.......都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耳总。聪聪</i>在2009-6-11 19:48:00的发言:</b><br/>哈哈。还是我的捕鲸叉有霸气。 LZ这太和谐了 </div>
<br>捕鲸叉是直刀,这个是折刀,不同的类型,折刀能做到这样子还是背锁的已经很牢靠了,当然从根本上说直刀的性能和稳定性更好,可是不方便携带。
<br>这个事复仇女神吧 楼主是不是弄错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6-11 18:29:00的发言:</b><br/>
<br>肯定是GAS 胜!</div>
<br>等待天歌的视频
<br>不是ANT,是GAS~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 face="微软雅黑">甘肃人民发来贺电!</font></strong>
这种仿的折刀在使用中要特别小心锁定!
<br>那个刀是黑太还是什么的。。。看着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