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 发表于 2009-6-9 13:29

<br>我觉得有两种:
<br>1.明明知道却还发帖问的。
<br>2.真不知道,但是自己懒得找。
<br>
<br>其实进论坛先逛新手区,潜水看老帖,精华帖是必备修养吧。后一种人我们在某论坛上称作“<font color="#ff0000"><strong>伸手党</strong></font>”。
<br>实在找不到,或者看了老帖之后还有疑惑的,完全可以问。我相信大家也会尽自己所能来回答的。
<br>

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6-9 15:26

这样不好吧&nbsp;&nbsp; 太限制就没人来了&nbsp;&nbsp; 只在一个区里混&nbsp; 本身人就少&nbsp; 这样太限制发展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6-9 15:33

意见不错,哈哈

洪武 发表于 2009-6-9 16:18

最好是新手注册后要在线3天以上才能发帖,这样最好。很值得推荐的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9 16:23

<br>太多限制会显得冷清了,建议新手提问前多到新手区看看,那里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br>
<br>
<br>
<br>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给论坛一点小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