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号 发表于 2009-6-9 10:45

我给论坛一点小意见

      最近发现很多新人老是问些老问题,,而这些问题新手区里都有的,,,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我建议游侠可以设置下,刚注册的新手只能在新手区混,等到了一定等级后再可以到其他版快去,这样避免了老是询问一些同样,且答过非常多次的问题...............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9 10:48

成了传奇中的新手区了~~~

william 发表于 2009-6-9 10:50

如果这样的话,那新手区将会遭遇百年不遇的洪灾。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9 10:54

<strong><font size="5">适当</font></strong>限制新手发帖,可行不?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9 10:54

新手到老鸟是有这个过程的,耐心帮助即可

Hx 发表于 2009-6-9 10:59

宽容点吧,也不是很多这种贴啊..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6-9 11:11

论坛是搞的有人气才算成功的吗,不要总是限制这,限制那的。新手,不就是新手吗?不问问题就是老手了!!哈哈!!

QQ猴 发表于 2009-6-9 11:23

<br>快活王用这个头像&nbsp;&nbsp;&nbsp;&nbsp;&nbsp; 那个老虎用的现在是什么头像呢?

TXB 发表于 2009-6-9 11:29

<br>最近论坛是有点乱 该限制一下了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9 11:40

<br>应该限制一下!很多论坛都是这样的!有些不赞成限制的,是想跟着回帖混分吧!

发表于 2009-6-9 11:55

<br>我回的贴呢?......
<br>
<br>
<br>我赞同楼主的意见&nbsp;&nbsp;&nbsp; 最好限制一个新手等级 只能在新手区活动

johnson 发表于 2009-6-9 12:01

还是宽容一些的好,谁天生也不是老手的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9 12: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6-9 12:01:00的发言:</b><br/>还是宽容一些的好,谁天生也不是老手的 </div>
<br>这个建议我赞成,以前在别的论坛混久了,也对一些新手提出的问题感到无奈!
<br>后来去了一些新论坛,喜欢了新的玩意儿,自己就是个新手,有时被限制,有时也提出一些肤浅可笑的问题,被些人挖苦,心里也不是很舒服!
<br>所以还是宽容些,毕竟这些帖子不是老鸟也不是资深发的!有容乃大!
<br>我在原创区发个宽容的帖子就是说的这个意思!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9 12:51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9&amp;Id=17665&amp;page=2">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9&amp;Id=17665&amp;page=2</a></font>
<br>这个就是我发的帖子,大家宽容待人待己!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9 12:57

不支持 新手问问就成老手了 限制了就会让人兴趣减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给论坛一点小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