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论坛一点小意见
最近发现很多新人老是问些老问题,,而这些问题新手区里都有的,,,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我建议游侠可以设置下,刚注册的新手只能在新手区混,等到了一定等级后再可以到其他版快去,这样避免了老是询问一些同样,且答过非常多次的问题............... 成了传奇中的新手区了~~~ 如果这样的话,那新手区将会遭遇百年不遇的洪灾。 <strong><font size="5">适当</font></strong>限制新手发帖,可行不? 新手到老鸟是有这个过程的,耐心帮助即可 宽容点吧,也不是很多这种贴啊.. 论坛是搞的有人气才算成功的吗,不要总是限制这,限制那的。新手,不就是新手吗?不问问题就是老手了!!哈哈!! <br>快活王用这个头像 那个老虎用的现在是什么头像呢? <br>最近论坛是有点乱 该限制一下了 <br>应该限制一下!很多论坛都是这样的!有些不赞成限制的,是想跟着回帖混分吧! <br>我回的贴呢?......<br>
<br>
<br>我赞同楼主的意见 最好限制一个新手等级 只能在新手区活动 还是宽容一些的好,谁天生也不是老手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6-9 12:01:00的发言:</b><br/>还是宽容一些的好,谁天生也不是老手的 </div>
<br>这个建议我赞成,以前在别的论坛混久了,也对一些新手提出的问题感到无奈!
<br>后来去了一些新论坛,喜欢了新的玩意儿,自己就是个新手,有时被限制,有时也提出一些肤浅可笑的问题,被些人挖苦,心里也不是很舒服!
<br>所以还是宽容些,毕竟这些帖子不是老鸟也不是资深发的!有容乃大!
<br>我在原创区发个宽容的帖子就是说的这个意思!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9&Id=17665&page=2">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9&Id=17665&page=2</a></font>
<br>这个就是我发的帖子,大家宽容待人待己! 不支持 新手问问就成老手了 限制了就会让人兴趣减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