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X稍微低调点吧
都DD 的~~~~ 不过感觉不太实战啊 这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6-12 16:24:00的发言:</b><br/>都DD 的~~~~ 不过感觉不太实战啊 这棍子 </div>
<br>使用场合不同吧。
<br>肯定不适合街头斗殴
<br>或者和那些用 腰带剑 九节鞭 的软兵器一样。
其实 我发这个帖子是想调查下 ANT的销量
GAS!过两天就买。
妈的,咬牙也要收一根,支持蚂蚁
凸轮怎么锁定?
再涨价的话都用不起棍棍了~
我现在钱不多,只能买个ANT这种性价比高的,现在出了重版我一定要收一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7 10:25:00的发言:</b><br/>
<br>蚂蚁坛子设置不是太好,我现在用遨游,表情和发视频的那个弹出式菜单都弹不出来。</div>
<br>我也是这个问题??有电脑高手帮忙解决一下或者解释一下么?
来个ANT就 o k
防身的东东不好不行啊
凸轮又是什么新技术?
GAS 期待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