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犹豫的。
<br>gas现在对我来说好比镜花水月,大家著我早日成为资深吧!23枪钛啊!我想死你啦!!!
<br>
楼上的已经功德圆满了。所以最近很少见啊
<br>试试能不能回帖了~~~~~
GAS吧,我对耐用的产品都愿意多花钱
<br>
<br>
<br>
<br>
<br> 我选择的是GAS亮铬银,并且毫不犹豫的买了一根,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7 10:21:00的发言:</b><br/>
<br>我一样换了一支。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照片呢,等着照片!发出来呀!
<br>如果能把电击头与GAS整合到一起,再贵我也买啊!
<br>
<br>想象一下,GAS的坚固耐用、电击头的停止效应!
<br>
<br>口水中.........
GAS还是要考虑下,米啊!ANT是首选
我想要一个gas 但是只能手ant甩棍了。伤心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6-7 10:15:00的发言:</b><br/>怪了 我发的文章 经常不能分行,不知道是IE8的问题.还是WIN7的问题 </div>
<br>晕,都用上了WIN7了..测试版的问题比较多吧?
我会很犹豫的买
<br>大熊加油 我们等着看好棍子呢
<br>很想要个...毕竟是最好的 收藏也好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1 10:39:00的发言:</b><br/>
<br>晕,都用上了WIN7了..测试版的问题比较多吧?</div>
<br>已经正式是 我的 TW 3.0 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