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仿极端武力-虎牙捕鲸叉平常户外用还行!
<br>不过用仿的要时刻注意些!
<br>楼主刀子不错啊!在哪里买的啊??
我有一把鹰版的绿扁帽,很不错。
刀也很酷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lliam</i>在2009-6-6 22:38:00的发言:</b><br/>我有一把鹰版的绿扁帽,很不错。 </div>
<br>曾经有好几把鹰的7寸半齿绿扁帽摆在我面前,我没有伸手,可惜了。可能得再等几年鹰重新作的时候才能拿到了。
我买过一把类似的刀连运费55元,放车里防以外时砸玻璃用
道具在家里玩吧 这刀子容易出事
仿品看着可以,收藏吧。说实话,就是买个真的也没地方用啊,总不能用它来杀西瓜吧!!
拳扣也很酷 啊!怎么不来一张特写啊!不公平啊~!我挺喜欢拳扣的,曾自造过,但很差!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哇,刀子很不错,哪买的,多少米,迫切想知道, ,</font></strong>
<br>
<br>
<br>
<br>
<br>
楼上着急的话可以联系天歌啊
好刀子啊 就是带在身上不方便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6-8 17:57:00的发言:</b><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哇,刀子很不错,哪买的,多少米,迫切想知道,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font></strong>
<br>
<br>
<br>
<br>
<br> </div>
<br> 刀是魔鬼集中淫买的。 148/ 不包邮费```
也就GAS好点
今天在淘宝一看 50块左右好看的刀子不少呢 建议你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