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6 13:02:00的发言:</b><br/>
<br>这种仿刀一般不超过50人民币吧</div>
<br>要是老黑的不止,也要100以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6 12:24:00的发言:</b><br/>
<br><font size="5">楼主的这个是拧掉棍头后很不错的,只要不是弯得特别厉害,应该都可以</font></div>
<br>我还说我的怎么不能倒立呢??原来是这样子的呀!
<br>过来支持下师兄 你的刀具很不和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6 13:02:00的发言:</b><br/>
<br>这种仿刀一般不超过50人民币吧</div>
<br>不是吧,这种长刀这么便宜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6 13:02:00的发言:</b><br/>
<br>这种仿刀一般不超过50人民币吧</div>
<br>应该一般就是40元左右吧,看过很多户外军品店都是这样,剧齿刀
要买就买正品,要不就不买,我从来不买仿的东西,明知道是假冒的还买他干嘛?哪怕质量和正品一模一样。
捕鲸叉是90块的?
不带棍头基本都能倒 立 羡慕啥
其实仿的也挺好的呀。真刀实在是。。太贵了。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6 13:06:00的发言:</b><br/>
<br>要是老黑的不止,也要100以上</div>
<br>听说老黑的刀不行了 山猫胸应该比较了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6-6 13:10:00的发言:</b><br/>
<br>不是吧,这种长刀这么便宜吗..</div>
<br>不是长刀,也是属于一种战术刀而已吧
那把刀,看上去很酷~你那支棍是23的吧~~刀还做了防抢,我看,你是准备拿那把刀去杀人啊?
拍的不清楚,东西还是好的
棍子和刀都不错啊,这刀多少米啊?最少也得120以上吧?
那刀有点贵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