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6:25

楼主,告诉你gas是你最好的选择,绝对没有错的甩棍。相信蚂蚁哦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5 16:30

LZ好眼光啊 GAS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哦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6-5 16:59

要买就买新出的GAS 58 的,我的就是,美着呢!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7:37

楼主,相信我。选择蚂蚁gas甩棍是对的,相信我没错的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6-5 19:34

欢迎下新朋友。 掌声鼓励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5 22:29

<br>我即将拥有最著名的三种国产甩棍!
<br>
<br>

diaoseo 发表于 2009-6-5 22:56

<br>选蚂蚁绝对不后悔~!!!

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9-6-6 00:35

蚂蚁...不二的选择...我是用实践说话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6 02:26

樓主,我不知道哪個牌子的甩棍與不好,我只能說感覺螞蟻的甩棍還不錯,不相信就自己去對比過才買!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6 02:2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39"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30px; WORD-WRAP: break-word">樓主,我不知道哪個牌子的甩棍好與不好,我只能說感覺螞蟻的甩棍還不錯,不相信就自己去對比過才買!</div></td></tr></tbody></table>
<br>
<br>
<br>
<br>打少了一個字,從复一次!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6 07:17

<br>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那就恭喜楼主了,祝早得爱棍,

某极 发表于 2009-6-6 10: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6-5 11:56:00的发言:</b><br/>
<br>说实话,东西也许比较起来算是不错的,但是人品的话,我不敢恭维,所以我抛弃了他们,这是根本原因</div>
<br>S*和XX商家RP不好吗?不明白

喵喵 发表于 2009-6-6 12: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5 22:29:00的发言:</b><br/>
<br>我即将拥有最著名的三种国产甩棍!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gas,ant 8oo??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13:15

先买一根试用下,熟悉了再买其它的

zqzgm 发表于 2009-6-7 14:37

准备买还没买呢。到手就上图给兄弟们看看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对gas甩棍的初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