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发表于 2009-6-5 12:19

<br>好 和我当初一样
<br>
<br>直接一步到位。第一根棍子选了GAS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5 12:19

这都是关键时刻使用的东西,一定要上最好的

发表于 2009-6-5 12:24

欢迎楼主加入 我们 ...&nbsp;&nbsp;&nbsp; 大家以后多学习啊

喵喵 发表于 2009-6-5 12:42

当然是选GAS啦……………………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5 13:02

<br>买东西一定要上网查查&nbsp;
<br>看那些看表面好 赠的东西多 就猴急的入手&nbsp; 那是他们自愿上钩

shilker 发表于 2009-6-5 13:17

<br>楼主用ANT终杰版也不错啊,性价比很高

drake 发表于 2009-6-5 13:29

对SAM没用过。游侠道具中心不开放啊。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5 13:33

<br>又有人中毒了,哈哈~~~~
<br>欢迎加入蚂蚁大家庭
<br>
<br>
<br>

T-REX 发表于 2009-6-5 13: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5 13:02:00的发言:</b><br/>
<br>买东西一定要上网查查&nbsp;
<br>看那些看表面好 赠的东西多 就猴急的入手&nbsp; 那是他们自愿上钩</div>
<br>Y R G就是你说的那种...赠品不是一般的多!

TXB 发表于 2009-6-5 14:53

<br>GAS是一步到位 其他是性价比高实用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6-5 15:22

论性价比大家都忘了ANT……

evilaqua 发表于 2009-6-5 15:32

&nbsp;楼主既然直接选GAS,说明他不在乎米,如果有米的话,当然直接入GAS,忽略ANT了。

tsxb 发表于 2009-6-5 15:55

楼主差点误入歧途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6-5 15:56

洪武 发表于 2009-6-5 16:09

楼主说的是,快动手吧,现在的GAS58的货也不多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对gas甩棍的初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