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发表于 2009-6-4 23:13

防锈不过不宜多。对锁定不利 速称打滑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6-4 23:48

在去电镀个层吧。 增加摩擦

diaoseo 发表于 2009-6-5 01:07

没上过油。感觉没必要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5 02: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6-4 20:25:00的发言:</b><br/>上油清洗&nbsp; 好象是为了让金属吸收了&nbsp; 以后可以防锈.... </div>
<br>金属能吸收油吗?

某极 发表于 2009-6-5 09:56

用擦的也可以~弄个铁线,前面绑棉签~蘸油,往里面擦擦~,这样的话,也是可以的~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5 10:02

<br>特殊优待哟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5 10:24

没上过油的路过。。。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6:30

想要更亮的话 最好就是去镶牙馆里用抛光机抛光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5 16:38

上油后油会不会流到手柄上影响使用?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5 16: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5 16:38:00的发言:</b><br/>上油后油会不会流到手柄上影响使用? </div>
<br>这个问题太有才了!
<br>甩棍不是一体下来的直棍,是三节套叠的,怎么会流到手柄上来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7:44

最重要的就是用抛光机抛光

drake 发表于 2009-6-5 17:47

我已经去买了个1500号的砂纸准备对付还没到手的GAS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6 07: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6-4 20:39:00的发言:</b><br/>
<br>防止管子内生锈。做好保养,前天有个朋友说他保养棍子,连汽车里加的安耐驰都用上了,他的棍子是金版ASP。。。。。</div>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迩这朋友真是有米的人啊,&nbsp; &nbsp;&nbsp; ,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6-6 08:56

楼主不应该啊!缝纫机油是水性油婴儿油也是,不影响锁定,情有可原关于介绍的帖子好像是三月多发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9 18:12

<br>她已经改名字了。唉、水王都没有人管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点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