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小猫</i>在2009-6-4 20:33:00的发言:</b><br/>
<br>铁会生锈。
<br>钢就是铁,碳和其他元素组成的合金。
<br>也就是说,任何钢都会生锈,所谓不锈钢只不过抗腐蚀性比铁好太多,并不是说绝对不生锈。
<br>工厂有大量的钢铁元件,很多元件放在仓库很多年不拿出来,而工厂不可能每天把所有元件都拿出来擦拭一遍。所以要上油。
<br>不知道我的回答楼主满意么?</div>
<br>这个师兄说的很有道理......
<br>防止管子内生锈。做好保养,前天有个朋友说他保养棍子,连汽车里加的安耐驰都用上了,他的棍子是金版ASP。。。。。
自己家的用WD40洗洗,比工厂的防锈油要好。真要上油的话推荐木仓油。
<br>木仓油确实很好,不过不好搞。
<br>而缝纫机油随便哪个杂货店都有卖的,2块钱一瓶,没有异味,用几年没问题。
<br>我想是这个原因所有用缝纫机油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小猫</i>在2009-6-4 20:45:00的发言:</b><br/>
<br>木仓油确实很好,不过不好搞。
<br>而缝纫机油随便哪个杂货店都有卖的,2块钱一瓶,没有异味,用几年没问题。
<br>我想是这个原因所有用缝纫机油吧。</div>
<br> 明天去 杂货店 看看 家里没有这玩意
<br>缝纫机油是我家里必备的。
<br>因为我的刀太多,很多YY过了新鲜感之后,就仍抽屉里了,时间长了出现锈迹斑斑的点点。直刀还好说,闹心的是折刀,里面很难弄。只好拆开擦。特别心疼的是瑞士军刀,表面没有螺丝,擦开很难在组装上,所以现在折刀里面都让我上缝纫机油,没有异味,而且不粘灰,单手开刀也流畅了很多。
美女就是不一樣@!!!!!不知道遊俠有打折給你不?哈哈
<br>一个打击的东西,不用这么费神的!
<br>要是收藏的话,可以研究!
楼主可以到新生区去学习了
我上的是WD40,这种油除了有防锈功能外,还有一个好处是完全不会影响锁定。拿到手后把内外擦干净就可以了。
新棍内壁一般都有杂物要清洗一下的,有油防锈还能清洗。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上油是为了不让棍子生锈,但是上油的话就不能上在棍子锁定的部位。</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上的油也不能太多。多的话会流到锁定的部位影响锁定</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4 21:13:00的发言:</b><br/>我上的是WD40,这种油除了有防锈功能外,还有一个好处是完全不会影响锁定。拿到手后把内外擦干净就可以了。 </div>
<br>游侠大哥好照顾泡菜啊...要是能给我的ANT16上一点油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4 21:13:00的发言:</b><br/>我上的是WD40,这种油除了有防锈功能外,还有一个好处是完全不会影响锁定。拿到手后把内外擦干净就可以了。 </div>
<br>啊?还有这种油?这么奇怪!油不是都很滑么?很滑的油怎么可能不影响锁定呢?不解!
<br>请问游侠,这种油网上有卖的么?
<br>外壁没必要上油吧,主要是内壁
<br>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