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4 18:58

自己暴光了,哈哈哈哈

诗酒 发表于 2009-6-4 19:06

原创吧原创吧。原创好。我今晚有时间,发两个原创,嘿嘿

洪武 发表于 2009-6-4 19: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4 16:52:00的发言:</b><br/>你在别处能看到的关于甩棍的东西,在这里起码被贴了3遍以上,别想着靠这个来赚分了,还是好好原创吧 </div>
<br>是的,这里就是说甩棍的,今年搞这个活动后更是把关于甩棍的帖都找来发了,
<br>所有现在只能搞点原创还可以。

小酒 发表于 2009-6-4 20:28

<br><font face="Times New="New"Roman">惭愧了,我居然没看过。</font>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4 20:40

“四项JB原则”,过气的词汇。

御风 发表于 2009-6-4 20:41

<br>这个是老帖吧,转的时候最好注明下
<br>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4 21:02

怎麼好想看過了吖~~~!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4 21:15

楼主搞些原创,有感而发,对甩棍有什么的印象,有什么想法,尽可以说出来!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6-4 22:22

看过好多次了

diaoseo 发表于 2009-6-5 00:58

看上去的确似曾相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6:32

最重要的就是低调啊。能忍就忍啊,千万 别冲动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7:47

低调和三不打是最好的。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6 07:43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发帖需谨慎,此帖有人发过,鉴定完毕,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6-6 09:04

楼主啊!不要想办法转帖了,多想想原创吧!我想发原创可是资源枯竭啊!

syringa 发表于 2009-6-6 10:40

&nbsp;这是那个叫focke写的咩?那人现在归隐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的四项基本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