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6-4 17:22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1&amp;ID=8841&amp;replyID=&amp;skin=1">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1&amp;ID=8841&amp;replyID=&amp;skin=1</a></font>
<br>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1&amp;ID=15078&amp;replyID=&amp;skin=1">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41&amp;ID=15078&amp;replyID=&amp;skin=1</a> </font>
<br>
<br>楼主自己看吧,善用搜索功能才行

noname 发表于 2009-6-4 17:22

对于LZ发的这篇东西,可以给新人看看,但是问题了这里90%都是老手了,接触过甩棍,这东西对论坛的大部分用户来说是毫无用处

T-REX 发表于 2009-6-4 17:24

哈哈~楼主被蚂蚁的连接打败了吧~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4 17:29

我错了 竟然发了张月经贴 我会吸取教训 努力发原创贴 即使发转帖前先用论坛搜索功能看下有没有一样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6-4 17: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4 17:29: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我错了 竟然发了张月经贴 我会吸取教训 努力发原创贴 即使发转帖前先用论坛搜索功能看下有没有一样的 </div>
<br>
<br>呵呵,现在的新甩棍技术帖基本上都是在本坛原创了,如果别处有新的甩棍技术贴,基本上第一时间就会被转过来的,所以此路很难通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4 17: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6-4 17:31:00的发言:</b><br/>
<br>
<br>呵呵,现在的新甩棍技术帖基本上都是在本坛原创了,如果别处有新的甩棍技术贴,基本上第一时间就会被转过来的,所以此路很难通</div>
<br>那我只能奋发图强发原创帖了 努力努力!

TXB 发表于 2009-6-4 18:07

<br>先看帖子吧`转来的都不能再老了

drake 发表于 2009-6-4 18:11

<br>太老了这贴子。

noname 发表于 2009-6-4 18: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4 17:48:00的发言:</b><br/>
<br>那我只能奋发图强发原创帖了 努力努力!<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先对自己的EDC工具熟悉使用了,有体会了,写出来,你就是资深了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4 18: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4 18:12:00的发言:</b><br/>
<br>先对自己的EDC工具熟悉使用了,有体会了,写出来,你就是资深了</div>
<br>哦 这样啊 谢谢指教了

T-REX 发表于 2009-6-4 18:19

请问一下,甩甩你有棍子吗?什么牌什么尺寸?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4 18: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4 16:48:00的发言:</b><br/>晕 怎么我在网上找的好帖子都有人发过了 我在BAIDU搜了蚂蚁+<font face="Verdana">甩棍的四项基本原则</font> 没有看到一样的贴啊 </div>
<br>帖子的标题可能不一样,但是内容是一样的

Hx 发表于 2009-6-4 18:29

<br>论坛里应该也能搜到,不过可能标题改了...反正偶看过了...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4 18: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4 18:19:00的发言:</b><br/>请问一下,甩甩你有棍子吗?什么牌什么尺寸? </div>
<br>我只有一根16寸聚酯的棍 貌似是警用的吧 还蛮好用的
<br>GAS还在筹划中 GAS得花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 不敢妄动 怕挨饿 嘿嘿

96号 发表于 2009-6-4 18:51

哈哈,是啊,确实太老了这帖子,,都发过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的四项基本原则